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阴县政协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9 【字体:

考察凤翔区六营民俗村(615788)-20220617085945.jpg

本报讯(通讯员 姚富军)6月8日至11日,汉阴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带队到宝鸡市凤翔区、陈仓区、渭滨区、高新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来到凤翔区长青能化、陈仓区正威新材料产业园、渭滨区姜谭经开区、高新区宝钛工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刘定东指出,立足汉阴看汉阴,跳出汉阴看汉阴,对标宝鸡看汉阴。要看到汉阴在全省的地位和差距,看到自身发展的短板和不足,直面差距,带着思考,迎着问题求解,学懂弄通做实宝鸡先进理念、党建引领、争先意识、良好机制、务实作风,让观念更新一些、视野更宽一些、步子更大一些、发展更快一些,以“精益求精零缺陷、尽善尽美无遗憾”和“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的状态,扎实推进锦绣汉阴高质量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