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铜川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0:2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菁)2月12日上午,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铜川市图书馆报告厅开幕。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等出席。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惠荣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铜川建市60周年。一年来,在中共铜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献良策,凝聚共识聚合力,务实创新提质量,充分彰显了政协新作为,作出了政协新贡献,政协事业保持了蓬勃生机和活力。 

展望新的一年,张惠荣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着力提质增效、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广泛团结联谊、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抓好自身建设、筑牢履职尽责根基,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受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向大会报告了铜川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编辑:李娟娟】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