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榆林出台灵活就业人员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举措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08: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许鹏)10月9日,榆林高新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出台或调整一系列新政策,降低贷款门槛,提高贷款额度,扩大提取范围,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极大缓解存缴市民的购房压力。 
  记者了解到,随着榆林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归集、提取和贷款额度也在逐年增加,截至今年6月末,榆林市已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72亿元,归集余额124亿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49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0亿元。 
  榆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服务厅副主任朱娜介绍说,为支持榆林市灵活就业人员改善居住条件,强化住房公积金的社会保障功能,榆林住房公积金中心制定了《榆林市灵活就业人员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暂行管理办法》,就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存公积金、如何提取等业务进行了明确规定。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