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赠2000套隔离衣支援抗疫一线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08:13 【字体:

1585268389589793.bmp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3月25日,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在省政协机关大楼前,向陕西省中医医院和汉中、安康两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隔离衣2000套,用于支援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医疗物资是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之一,面对疫情,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按照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主席韩勇要求,迅速行动,全力筹措物资。”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指导小组组长冯月菊说,当前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尽快分配至一线医院,协助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据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李西乾介绍,此次向陕西省中医医院捐赠800套隔离衣,向汉中、安康两市协会各捐赠600套隔离衣,是协会践行“厚植爱心、传递温暖、扶危济困”宗旨的又一爱心之举。 
  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赵向东出席捐赠仪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