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凤翔县政协委员捐赠400套隔离服助力复学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08:1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通讯员 李昊穹)3月25日,凤翔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带领县政协秘书长王乖勋、政协委员张亚利,将150套隔离服送到县教体局,城关镇中学代表县教体局接收了隔离服。 
  原来,眼看今春学校开学在即,县教体系统教师职工正为隔离服发愁,县政协委员、陕西博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利得知消息后,觉得自己作为政协委员,又是博雅制衣的领头人,应该承担起这一份社会责任。 
  于是,张亚利立即着手安排采购优质原料,发动15名工人,五天五夜加班加点赶制出了400余套隔离服,捐赠给宝鸡市陈仓区、高新区以及西安市和汉中市部分学校250套,捐赠给凤翔县150套。赶在教育系统高三初三率先复学之际,将隔离服及时送到学校。这些隔离服采用的都是国家标准原材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赶制出来的,总价值约3万元。 
  陕西博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服装和面料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张亚利曾获“陕西省服装30年优秀企业家”“宝鸡市巾帼创业先锋”“宝鸡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宝鸡市最美政协委员”“凤翔县第一届劳模”“凤翔县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