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白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23 09:17 【字体:

      本报讯(雷文姣)5月21日,白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书记陈晖等县级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县政协主席吴德莲主持大会。 
  陈晖在讲话中对县政协和广大委员为全县追赶超越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政协和广大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履职,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吴德莲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自觉担当坚持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树立有智慧、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的政协形象。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