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洋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6 【字体:

  本报讯(许会如)9月14日,洋县政协提案法制委组织提案委员对“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直面交流督办。
  委员们来到洋县行政审批局,查看了政务大厅窗口现场办公情况,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办公流程、受理时限等情况,就目前政务大厅服务中编印《洋县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标准》、实行“清单式管理”、设立帮办服导引台和母婴关爱室等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重点提案办理成效,把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作为对党委政府负责、对委员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重要履职形式,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重点提案办理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提案办理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提案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