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咸阳市政协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07: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韩永国)9月21日,咸阳市政协组织委员到永寿县开展以“委员走进群众,体察社情民意”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参加。
  活动中,汪文展带领委员们来到马坊镇耿家村,实地查看了“暖心衣橱”暨志愿者服务、农村电商发展、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了耿俊祥、耿勤学等8户贫困户;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汪文展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的“三个重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认真学习政协新章程,把“说的对”作为政协建言资政重要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协商民主的方式,发挥好政协助力脱贫攻坚作用。要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打造好学习平台,教育引导政协委员爱政协、懂政协、会履职,成为一个合格的政协委员。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强化使命担当,深入一线,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等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