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商洛市政协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07:2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王雪锋)9月21日,商洛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市政协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政协章程,通报了市政协“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山阳县、柞水县政协和吴雪莉、柳超、张佳琳3名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健指出,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生动实践。各级各方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委员活动日”各项工作要求,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要强化问题反馈、协商建言、成果转化、宣传提升等工作,推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在各项履职实践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