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安康市政协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07:26 【字体:

本报讯(来昌荣)9月21日,安康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启动仪式。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孟平、唐纹出席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樊登读书书友和群众代表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组织开展了“共读一本书”活动,共同学习了冯友兰的《中国哲学简史》,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读书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走进安康扶贫空间,实地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扶贫主题展馆、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县区体验馆等服务平台,积极购买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委员们认为,一县一馆,一县一特色,县区体验馆是各县产业扶贫成果的一个缩影,扶贫空间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在推动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贫困户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履职中,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