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山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6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定春)2月24日,政协山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书记张国瑜出席,县政协主席黄朝庆主持会议。
  张国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引领明方向;聚焦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勇担当;围绕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聚合力;着眼提升品质,保障民生福祉有温度;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善作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及时办理政协提案,不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政协工作新格局。
  黄朝庆表示,县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贴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中肩负责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山阳“十四五”良好开局添助力、增合力,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