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孔令旗:危难时刻勇担当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5 【字体:

      □徐燕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康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安康扶贫空间和最安康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孔令旗,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员工挺身而出、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之下,很多企业不得不停工停产,员工忧心。孔令旗首先想到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公开信并承诺: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员工岗位不变、工资照发,并自愿接受社会监督,成为全市首家就疫情防控期间员工稳岗和工资问题作出公开承诺的民营企业。
  在了解到云南花农因疫情影响导致鲜花滞销后,孔令旗利用最安康品牌运营中心技术、渠道、平台和资源优势,成功帮助云南花农销售鲜花数万支,为贫困地区花农挽回经济损失十多万元。疫情发生以来,孔令旗代表最安康品牌运营中心先后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为社区防控工作人员捐赠慰问金2000元,并将多方购得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防护手套等价值2万余元的防护物资无偿发放给附近居民群众,充分体现了大难面前有大爱的精神。
  最安康品牌运营下的最安康民生超市,是安康高新区最大的生活超市,担负着周边十多万居民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任务,自然成为防疫工作的重点。孔令旗一手抓供应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组织专职人员加强超市的消毒防疫工作,每天对卖场、配送车辆等设施设备按规范和要求进行科学消毒灭菌,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对进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认真登记,严格杜绝未采取防护措施的人员进店,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保障市民群众安心居家隔离,孔令旗组织技术人员,及时对最安康线上电商平台进行全面升级,为居家隔离的市民群众提供线上下单、线下免费配送服务。据统计,在疫情防控期间,共送货2.3万余单,服务群众数万人次。除此之外,他还安排30余人在6个居民小区开设便民服务点,保证疫情期间群众购物“无接触”,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