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陕西恒盛(集团)董事长王武锁: 凝心聚力练好内功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2 【字体: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助力“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的推进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既要抓住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又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力争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迈上新的台阶”。目前,恒盛正在按照总书记要求,立足基础产业,坚持创新驱动,布局“互联网+”战略,力促企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我们将通过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稳就业、稳增长、保民生,为振兴实体经济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