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李万军委员:“双招双引”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8:30 【字体:

李万军委员

  □首席记者李荣记者王斌文/图
  近年来,商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但相比于发达地区,还有很大差距。
  “现如今,全国各地都在招商引资,无非就是比资源、政策和营商环境,商洛目前在这三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6月4日,在商洛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李万军说。
  “无论走到哪里,商洛都是我的家,家乡的发展始终是我牵挂的事。”20年前,李万军走出秦岭山,选择外出创业,如今,他在湖北也有了自己的一份事业。
  “商洛可择日召开首届‘商洛发展大会’,这不仅是招商引资,更是招才引智,可谓‘双招双引’。”李万军说,可以把一些走出去、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洛人请回来,让他们了解商洛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聘请有重大影响力的名人担任商洛招商大使,聘用相关专家、学者等知名人士组成商洛经济发展顾问团,形成商洛发展智库,助力商洛经济发展。
  李万军建议,每年召开一次“商洛发展大会”,聚集多方人士,共同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秦岭最美是商洛。近年来,商洛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金丝峡、木王山、牛背梁等旅游景点闻名中外,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李万军建议,商洛要充分利用旅游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做大做强全域旅游,开展旅游品牌营销活动,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和效益,不断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