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汉中市政协调研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08:09 【字体:

1584491290764889.jpg

    本报讯(记者 康斌 谢昊天)3月11日,汉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一行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党组成员张正荣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参加。 
  自全市发出关于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指令后,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积极协调县镇排查疫情,为企业送政策上门,协助采购防疫物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强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在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严维佳边走边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不时插话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航空智慧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项目是严维佳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该项目主要适用民用货机配套建设装配、试飞、喷漆、客户培训及研发厂房等。严维佳十分关心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查看设计规划、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严维佳一行还前往新城供水厂、棚户区改造(安置区)、航空小镇一期、陕飞大道西延段等地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维佳充分肯定了航空智慧新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产业和项目发展,善于借鉴发达地区的经验及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方向,形成多业并举、多产融合、产城融合的格局。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梳理问题形成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同时向更高一级呼吁,最大程度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