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宝鸡市政协赴千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08:05 【字体:

1585268293116573.jpg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实习记者 刘楠)3月26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联系帮扶千阳县企业和包抓千阳县重点项目指导组成员,到千阳县调研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勇、秘书长李献卿一同调研。 
  白升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将资金、资源和精力向贫困户聚集、向深度贫困县倾斜,一户不落抓产业,一丝不苟抓落实,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发起脱贫攻坚全面总攻,确保千阳县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详细询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后,白升安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但疫情仍未过去,防控工作不能麻痹松懈。当前要全面推进复产复工,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明确主攻方向、坚持重点突破,强化技术支撑、落实扶持政策、齐心协力、多管齐下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希望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将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弥补回来。市政协会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为大家排忧解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白升安要求千阳县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责任和措施,做好学生复学保障工作,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