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汉中市政协调研高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6 【字体:

汉中市政协调研全市高校工作并走访政协委员.JPG

调研组听取学校办学历史、建校规模等情况介绍 记者 谢昊天 摄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康斌6月30日,汉中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队,调研全市高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走访驻校市政协委员。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生返校及就业形势等情况。
  严维佳指出,高校发展要与地域紧密结合,在校企联合、产业融合、优势学科上下功夫,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办出影响力。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抓住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优化学科设置,抓好人才比例建设,以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带动学校发展,办好有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市政协要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帮助高校解决校园建设及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推进汉中市高校教育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