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佛坪县政协视察袋料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8:29 【字体:

  本报讯(李志铭)6月29日,佛坪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就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袋料香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袁家庄街道办肖家庄村、西岔河镇银厂沟村、彭家沟村等地,详细了解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针对当前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运营、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
  祝国安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佛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带贫益贫、扶志扶智效果明显,在解决群众就业、保障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村集体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申请有机食品认证,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运营管理,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