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渭南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11-17 11:20 【字体:

图1:渭南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1032067)-20231117111638.jpg

10月31日至11月1日,渭南市政协围绕“渭南市体育重大赛事、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带队。
  视察组来到白水县、澄城县、富平县,实地了解渭南体育发展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紧抓承办省运会机遇,巩固提升、补短强弱,全面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建设和品质提升。要统筹考虑,对照体育工艺标准、质量细节达标等方面的要求,加快新建提升改造场馆建设,办一届精彩的省运会。要健全完善城乡体育健身网络,补齐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短板,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和赛事活动,让群众就近享受高水平服务。要培育壮大体育产业,打响擦亮渭南体育品牌,让体育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记者 樊星 通讯员 张望荣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