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榆林市政协视察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08:58 【字体:

图1:榆林市政协视察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情况(1033838)-20231120085759.jpg

11月14日至15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带队,就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和管理办法制定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来到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对大宗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处理及废物利用情况。
  拓耀飞指出,要充分认识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大宗固废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要加大科研投入,引导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推广高效、高质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开发高附加值产品,最大限度提高资源利用化水平。要强化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全流程、全环节监管,严格落实全过程环境污染防治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助力榆林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记者 许鹏 通讯员 慕容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