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杨冠军在西安调研宗教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8:1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 实习生 廉雨凡)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省民宗委、省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到省道教协会走访调研,看望道教界代表人士。省民宗委主任王爱民,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乌永陶,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 

杨冠军一行实地了解了八仙宫的历史传承、发展现状及道教文化挖掘、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在听取了省道教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后,杨冠军对省道教协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八仙宫在宫观建设、场所管理、道风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促进宗教与新时代融合共进;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服务宗教,进一步理清治理宗教商业化的思路和政策,促进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构建新时代的教义思想体系、戒律体系、人才体系和管理模式等,体现道教与时俱进的道风道貌,推动道教文化健康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