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赴西安、商洛两地调研 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7 08:40 【字体:

image.png

7月29日至8月2日,由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部分委员、专家学者以及省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局和省民建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调研组,围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议题,赴西安、商洛两地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带队。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安市未央区、莲湖区、高陵区、蓝田县和商洛市商南县、丹凤县、山阳县等地展开实地调研。按照省政协韩勇主席的“双走进”要求,调研组分成3个小分队,深入百姓群众、田间地头,与村干部、村民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细致查看数据资料,详细了解当地农村产权交易体系规划部署以及流转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分组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对调研情况进行集中研讨。调研组成员们认为陕西产改成果显著,在稳步发展的同时,还应做到因地制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断深化。

省政协将于今年10月份召开“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月度协商座谈会。此次调研,是为这次协商会议做充分的准备,在深入调研我省产改工作的基础上,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实习记者 毕晨丹)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