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在榆林开展防范债务风险专题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08:26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君娜)10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经济界部分委员,联合省财政厅赴榆林,围绕“我省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主题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姚炬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县(绥德、米脂、子洲)供水项目施工总包部、横山区王圪堵水库、榆林市安通石化物资转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榆林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榆林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榆林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榆林防范化解债务的做法、措施及下一步打算。调研组对榆林市在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并分别就地方PPP项目推进、防止金融杠杆过度及民营经济中的债务问题与榆林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对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