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召开分党组和主任(扩大)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07:28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1月16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和主任(扩大)会。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明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分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文化文史委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了2020年工作要点。 
  2019年,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分党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以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抓手,加强党员委员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党建工作,加强民主监督,营造了委员廉洁履职的良好氛围。一年来,省政协文化文史委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切实提高协商议政水平,努力提升委员学习质量,着力推进文化事业发展,扎实有效开展文史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将进一步拓展协商民主渠道,拟就“推动地方音乐传承与保护规划的制定”开展月度协商,围绕“加强农村文化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围绕“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力度”“发挥陕西文化资源优势打造文化创意产业”进行主题调研,继续推进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