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9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高菊)5月1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财政厅和西安市政府相关提案办理和工作情况介绍。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小平主持。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提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与民生福祉相连,对补齐城市文明程度短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在稳投资、增动能、惠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在调研中找准老旧小区规划、管理和改造提升工作中的共性和难点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对策措施,为推动我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