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12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高菊)11月20日,省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参加,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龚汉江主持。
  今年4月至10月,由王二虎带队,省政协医卫体委组织委员、专家,会同省级相关单位、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围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议题分别赴西安、咸阳、渭南、杨凌等地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分获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副省长方光华批示。会议听取了我省筹办十四运有关情况汇报,围绕十四运筹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批示内容,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和西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交流发言。
  王二虎表示,承办好十四运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明确责任,聚焦健全机制、基础建设、赛后利用等方面,主动认领任务,合力破解难题,力争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出特色、办出水平。要超前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