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发挥提案优势,推进协商民主走深走实,11月1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到省总工会走访座谈。

  • 11月14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关于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的提案》和《关于保护秦岭生物多样性与水源涵养功能区的提案》进行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范九伦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薛占海主持。

  • 11月1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郭社荣主持会议。

  • 11月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检查组到省人民医院,走访检查省卫健委提案办理工作,召开办理工作座谈会,并考察航空应急救援有关提案办理成果。

  • 11月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

  • 11月2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十三届一次会议第79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提案》开展督办协商。受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委托,省政协秘书长王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伟主持会议。

  • 10月25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围绕“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建设,促进立德树人落地见效”议题,在西安部分高校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孙科带队。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薛建兴参加。

  • 10月25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到西京医院,开展“走进西京,走近健康”活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晓驰参加。

  • 近年来,我省相继印发了《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方案及评价指标》等政策文件,助力推进青少年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和航天知识陆续走进学生课堂。

  • 青山多环绕,绿水长相依。商洛地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生态优美、资源富集,是秦岭深处的“绿色明珠”。近年来,商洛挖掘文化特色,发挥生态优势,全力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