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月2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雷主持。

  • 芳菲四月,金州大地满目葱绿,汉江两岸生机盎然。疫霾散去,处处呈现出一派蓄势勃发的喜人景象。

  • 4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雷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商洛市开展加强陕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一同调研。

  • 4月2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省政协委员在陕西京泰纺织化纤有限公司开展“走进民营企业”委员活动日活动。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胡小平参加。

  • 4月21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组成调研组,围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立法分组赴咸阳、铜川两市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队。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

  • 4月14日至17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联合省九三学社,围绕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落实情况,分组赴咸阳市、宝鸡市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带队。

  • “这份集体提案,是由省政协社法委的两次调研成果转化而成的。”4月16日,省政协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今年首场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开门见山,道出《关于推动行政执法联合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的几点建议》的提案产生的背景。

  • 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相关同志和部分委员,前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关于推动行政执法联合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的几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协商。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

  • 4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带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学者,赴宝鸡市眉县部分文化单位和在建项目,就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刘玉明参加。

  • 4月1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夯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相关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出席。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乌永陶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