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李晓东一行赴黑龙江等地学习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5:46 【字体:
(汶维维)7月11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领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前往黑龙江、北京、天津学习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和管理情况。在京期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刘家强副秘书长对我省政协重视文史工作和文史馆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
  李晓东一行先后赴哈尔滨政协文史馆、国家政协文史馆、天津政协文史馆考察。考察组认为,政协文史馆是人民政协文史工作新的工作形式和内容,搞好其建设势在必行,应充分汲取兄弟省、市、区政协的先进经验,结合我省实际,做好政协文史馆建设规划,尽快启动我省政协文史馆的建设工作。通过文史馆这个平台,全面宣传和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宣传和展示陕西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展现我省政协的发展历程、统战工作特色、参政议政成效、委员履职成果、政协创新工作等;展示全省历届文史工作者整理、编撰、出版的文史资料。

【编辑:】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