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闫超英在省政协机关2016年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汇报大会上强调 积极践行『五讲』要求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00:00 【字体:
(记者 刘杰)7月15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16年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汇报大会,听取机关21个处室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机关厅级干部对各处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评分。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进入倒计时,机关全体同志要明确责任、早做谋划,善于总结、注重创新,紧跟形势、适应变化,爱护集体、团结协作,以驰而不息的精神,积极践行韩勇主席“五讲”要求,不忘初心,全力推进,为全面实现优秀机关、模范机关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6年上半年,省政协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省政协党组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年度目标任务安排,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了好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具体表现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有所增强,勤学善思、学做相长的风气正在形成,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有序推进,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日益高涨。
  针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闫超英指出,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娄勤俭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按照韩勇主席讲党课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做好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相关活动,把学习长征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筹备召开好省十一届政协第二十二次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第十四次联席会、6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各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等重要会议;要继续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组织好各类调研、视察、考察活动,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开展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做好对老干部服务等;要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收尾工作,扎实做好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筹备和年底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绍敏、雷湛、马多平、王宝成,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参加。

【编辑:】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