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6-03-02 00:00 【字体:
(记者 满淑涵)2月29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省政协机关相关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闫超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省政协机关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部署,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准则、守条例、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结合省政协主席韩勇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的“五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精心组织安排专题讲座,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的集体学习,举办学习研讨交流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真正把省政协机关建成省直机关的模范和表率。

【编辑:】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