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部召开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07:5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8月29日,记者从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获悉,截至8月26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各支部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集中检验了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8月2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闫超英代表省政协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路峡到会指导,并在总结点评中指出,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组织严密,体现了会议的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机关党组班子是团结、战斗、和谐的班子。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在检视问题方面,思想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比较实;深挖问题根源,剖析原因比较深刻;着眼具体目标,整改措施比较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批评“有辣味”。 
  8月23日至26日,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陆续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各分党组书记代表分党组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剖析,各分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结合“四个找一找”作全面检视排查。各分党组成员针对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结合专委会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找准问题、抓实整改,努力提高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8月26日下午前,省政协机关各支部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统一了思想。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聚焦初心和使命,主题突出、组织周密,对照检查剖析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负责,问题整改注重措施落实,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取得了实效。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