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王二虎带队赴延安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07:5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8月26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领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调研组前往延安市,就“推进市场化改革,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延安市体育场、体育馆,黄龙县全民健身示范中心、城西体育场建设工地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延安市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二虎指出,体育产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一,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体育工作发表重要论述,强调要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发展体育产业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消费潜力、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影响力的重要意义和综合效应,深入思考、科学谋划,迅速行动、务实推进,抢抓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以筹办“十四运会”为契机,充分发掘我省体育产业所蕴藏的巨大潜力,找准发展的着力点,注重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把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到新水平、新高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