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农工党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08:1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宝勤)7月25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助力扶贫公益书画笔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出席并致辞。
  在致辞中,马鹏程简要回顾了农工党成立90年来,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共同奋斗的辉煌历程。活动中,来自农工党内外的60余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创作书画作品近200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辉煌历程,表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展示了新时期农工党陕西各级组织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笔会创作的所有书画作品将进行社会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