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8 08:1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 刘凡銆)9月7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通报机关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一重大判断,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战略部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六稳”“六保”、“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要任务建言资政。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落空、见成效。要自觉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彰显政协机关政治属性、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