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陈强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高菊)9月1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能源局、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工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与会委员、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姚炬主持。
  陈强指出,我省是能源化工大省,能源化工产业是我省经济的重要支撑。发挥陕北煤油气资源富集优势,加快推进能源工业产业向精深加工发展,推进能源工业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绿色化转型是我省经济发展的迫切要求。此次省政协围绕“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开展调研,是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陈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搞好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善于发现症结,勇于建言资政。要明确调研任务,把握调研重点,拓宽调研思路和眼界,掌握真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摸准、把情况摸透、把建议做实。要严密组织,遵守调研纪律和防疫要求,加强沟通联络,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政协智慧。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