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医卫体委召开专题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2 【字体: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左聪)2月18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育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政协主席韩勇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梳理研究今年工作任务。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陕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扎实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