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李晓东带队调研货运无人机系统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2 【字体: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孙高菊)2月25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到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就“货运无人机系统发展状况”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队,副秘书长刘伟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飞机生产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李晓东指出,陕西航空资源优势明显,航空产业体系完备,发展基础得天独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努力把自身基础实力转化为我省航空产业综合竞争力。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确定货运无人机系统未来发展方向,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效益,全力助推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我省人才优势,在现有政策下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才创造力,更好地为航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围绕构建发展新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