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曹飞燕 西安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一级主任科员  李哲宇 宝鸡市政协研究室调研信息科干部  杨 婷 铜川市政协机关信息中心副主任  杨思佳 渭南市政协综合处综合科科

  • 1月28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委员们分为5个联组分别围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担当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题进行发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汇聚澎湃奋进力量。

  •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直接体现。激发消费潜能,形成消费增长合力,让人民生活更美好,需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新业态催生新消费,新消费拉动新经济,省两会期间,围绕赛事经济、银发经济、美食经济等业态,景常荣、张锋、赵万林三位委员为我省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建言献策。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对内对外开放并举,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在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上取得新突破。

  • 1月27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0位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快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等方面,先后作了大会发言。

  • 1月27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1月27日上午,陕西宾馆会议中心,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正在进行。台上发言席,委员言辞恳切,真知灼见频现;台下观众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爆发阵阵掌声。这掌声既是对精准建言的共鸣,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工作起步之年。

  •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省各级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坚持协商为民、监督利民、议政惠民,倾情为经济发展助力、为民生福祉尽责,用奋进之笔在履职实践中书写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精彩华章。

  •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作为法律的忠实履行者、践行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月27日,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