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 3月14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受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委托,副主席李兴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 1月27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1月26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

  • 1月23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1月25日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 11月7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应邀到会就“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专题报告。受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明远出席会议。

  • 11月7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主持会议。

  • 8月7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出席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勇立潮头、追赶超越、团结奋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

  • 3月16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出席并讲话。

  • 1月15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张晓光、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

  • 五年来的工作实践,使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程序和参与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我有你没有、我能你不能”的独特优势,是具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中国底蕴的好制度。我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必须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科学指引,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