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 6月27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省十二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3月30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 1月20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政协党组书记徐新荣、副书记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 1月1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政协党组书记徐新荣、副书记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 1月1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政协党组书记徐新荣、副书记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作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

  • 1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决定,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8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两天半。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 本报讯 9月28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专题报告,并通报十四运会、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凝心聚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6月28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应邀到会就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会议。

  • 12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西安闭幕。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 12月8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30   首页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