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 9月8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交流分享考察调研成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7月2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6月1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6月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考察调研成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 4月2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4月1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

  • 3月1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2月1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

  • 1月9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