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 3月11日,铜川市耀州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0位委员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

  • 3月13日,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要文章,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 3月5日,洋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路建侠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洋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耀州实践的破题之年。一年来,铜川市耀州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一城三区三高地”建设,深度协商提质量、强化监督见实效、凝聚共识固团结、守正创新增效能,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政协答卷”。

  • 春风送暖,绿意渐浓。3月4日,延川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部分委员围绕县域交通、政协履职平台、县域内人口均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 3月8日,陇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对包抓网格区创文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近日,在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委员工作室,63岁的辖区居民高西芹向张玲委员咨询孩子入学事宜。

  • 2月27日至29日,米脂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等到会祝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 2月26日至28日,榆林市横山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苗玉祥等到会祝贺,区政协主席杨培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 3月1日,吴起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参会委员围绕产业发展、养老服务、电梯安全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