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  “读好‘政治之书’,怀忠诚之魂答好‘初心卷’;读好‘人民之书’,立鸿鹄之志答好‘民生卷’;读好‘政协之书’,扬政协优势答好‘协商卷’;读好‘实践之书’,以担当之勇答好‘实干卷’”……4月23日,第29个“世界读书日”,金台区政协委员张丽华声情并茂地分享,拉开了宝鸡市政协“学政协理论·做合格委员”读书交流活动的序幕。

  • 增共识 2024-04-25

    4月23日,西安市新城区政协主席张炜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联合长乐西路街道党工委,在红旗·百年实践教育基地红旗书屋开展“书香政协,幸福‘悦读’”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 品书香 2024-04-25

    4月23日,第29个“世界读书日”当日,西安市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委员工作室组织20余名驻室委员,在西安易俗社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 4月22日,铜川市印台区政协开展第四期“书香政协·印台·因读书而精彩”集体读书分享活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人世间》《观看之道》等书目进行分享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省各地政协纷纷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让读书和学习成为委员履职的“新常态”、跨界交流的“新渠道”,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 4月22日,汉中市汉台区政协举办2024年读书分享活动,委员们围绕主题分享了读书心得。区政协主席汤新军出席并讲话。

  • 连日来,我省各地政协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近年来,榆林市榆阳区政协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的提案工作要求,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为工作重点,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提案工作全过程,推动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发展。

  • 4月18日,子长市政协党政文旅组和经济组举办了“书香政协,浸润心灵”和“书香凝共识,悦读促履职”读书分享活动。

  • 4月16日,兴平市政协副主席袁彩梅、来肖瑞带队到宝鸡市金台区和陇县政协,学习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委员履职工作情况。

 13869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