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按照《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23-2027年文史资料工作规划》,《三秦印记·同心—凝聚共识协力发展》一书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征编工作(计划2024年出版)。

  • 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在省政协机关举行,会期1天。

  •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目标任务,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根据陕西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陕西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现就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目标要求,积极通过提案履行协商、监督、议政职能,共提出提案945件,经审查立案744件,分别交由有关省级部门、设区市、中央驻陕单位等75家单位办理。各承办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办理实效,提案办理协商在促进我省

  •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下旬在西安召开。为做好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陕西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现就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4年1月25日在西安召开,会期4天。

  • 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4年1月23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1天。

  • 2023年,全省政协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构建“六个体系”、争做“六个示范”、开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等全省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助力高质量发展,展现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的良好风貌。

  • 近年来,省政协委员和各报送单位能够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撰写和提交信息,部分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全国政协办公厅采用,多篇信息得到省级领导批示,有力推动了有关问题的解决,较好发挥了社情民意信息决策参考作用。但是,在编辑过程中发现:个别报送省政协办公厅的信息,存在数据不准、情况不实、判断不清等问题;报送工作不经常,存在年终集中扎堆报送现象;有的单位为追求数量,甚至将本地区、本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也提交上来,影响了信息的质量。

  • 根据《2023年下半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刘慧慧、李瑞芳、杨小妹、王秋涵、汪文灏5人为陕西省政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反映。

 28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