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1月17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来到住地报到,陕西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

  •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8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2天半。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人事事项。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定于2022年1月16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1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21年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聚焦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积极主动开展自主调研,不断谋求建言资政新成效,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政协委员。

  • 经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陕西省委批准,2021年10月13日至19日,省政协承办了“沿黄九省(区)政协书画精品展暨黄河书画高峰论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承担会议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的省政协相关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争分夺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聚焦黄河流域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发展成就精心创作,浓墨重彩讲述黄河故事,弘扬中华文化,用艺术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

  • 经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陕西省委批准,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承办了“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四次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承担会议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的省政协相关部门、有关市县(区)政协及省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会议总体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政协委员。

  • 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制度机制、完善组织体系、改进工作作风,党组织活力显著增强,党建带动履职质量持续提升,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政协党组织。

  • 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

  • 各市政协,杨陵区、韩城市政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建言资政的重要

  • 省政协十二届各位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政协,杨陵区、韩城市政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