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忠诚履职显担当,逐梦前行谱新篇。2023年,宁陕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把政协组织建设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水平、提升政协协商质效”的“一建双提”目标,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分量、民主监督有质量、凝聚共识有力量,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 “安康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邀您共读书’等主题活动……有力有效地将广大委员、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2023年12月20日,在全省政协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安康市政协组织开展的“委员邀您共读书”主题活动获得了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的高度评价。

  • 一年来,在中共榆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榆林市政协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三个年”活动的火热实践,开展各类协商活动90多场次,向市委、市政府提交常委会建议案2件、调研视察报告31篇,立案提案492件,征集印发各类会议协商建言181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榆林新篇章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 回看宝鸡市政协2023年的履职足迹,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全体委员履职尽责的身影;每一项建议和活动,都是政协组织担当作为的乐章,源源不断凝聚起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宝鸡实践的磅礴力量。

  • 去年以来,佛坪县政协依托全县10个委员工作室,常态化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四下基层”,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履职向中心大局聚焦、向基层延伸、向群众靠拢。

  • 谋发展,献良策,建真言。2月1日,在华阴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委员们聚焦招商引资、社区建设、农村电商发展、打造现代农业品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领域建言献策。

  • 2月5日下午,在咸阳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现场,10名来自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带着深入基层了解的民意、长期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对咸阳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先后登台发言。

  • 2月3日下午,在商洛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市委书记赵璟寄语全市政协委员:要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进取之心和砥砺奋进、久久为功的实干之举,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

  • 一年来,在中共三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六届三原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时光为笔,用初心着墨,聚焦“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积极投身“赋能转型、提质增效”火热实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擦亮“一线协商”品牌,迭代升级能力本领,汇聚同心同行、务实重行、勇毅前行的团结奋进力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风貌。

  • 2月1日,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来到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与委员一起讨论政协西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姜长智参加。

 426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