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回顾2020年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履职历程,忙碌与充实是人资环委很多同志表达出的共同心声。

  •   □ 记者 满淑涵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庚子岁首,百业零落,餐馆、景区、电影院、商场一片清冷。  面对疫

  • 12月29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分党组组织3个党支部在西安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教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斌带队,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参加。

  • 12月28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协商评议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玉明主持,副秘书长黄赞参加。

  • 12月23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协商评议座谈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胡小平主持会议。

  • 12月22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开展线下读书活动,组织委员共同品读《回望峥嵘读初心》《古今故事话陕西》,并结合实际畅谈读书感受。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到会指导。医卫体委主任龚汉江主持,副秘书长张宏参加。

  • 12月2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协商评议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出席。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乌永陶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

  • 12月23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提案协商评议座谈会,专题协商评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96号和698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社法委主任郭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刘伟参加。

  • 12月2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首期“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以线下交流分享形式组织委员重温儒家经典《论语》。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姚炬主持。

  •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孙高菊)12月22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提案协商评议座谈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69号集体提案、第879号个人提案办理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