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作为一名西安人,省政协委员孟裕凯任职的富春产业控股(陕西)有限公司,是浙企富春集团在陕西投资兴业的“先行军”。

  • “2023年7月9日,来自全国、省、市、县(区)的800余名四级政协委员齐聚秦岭脚下,宣讲政策、亲手植绿、捡拾垃圾……”谈及履职中的难忘一幕,省政协委员、西安航天基地先进制造业企业联合科协主席任远激动不已。

  •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1月24日,省政协委员、陕西正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娜向记者分享了她一年来的履职感悟。

  •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的初心一直是推动法治社会建设。”1月24日,省政协委员、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陕西的民主与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 “过去一年,我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和调研,深切感受到,作为政协委员就应该为人民代言、为群众谋幸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1月24日,省政协委员、西安市妇联副主席孙维向记者述说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感悟。

  • “政协委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生关切’。”1月24日,省政协委员、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党委书记杨鹏辉说,群众关心的“小事”就是委员关注的“大事”。

  • “过去一年,我参加了省政协组织的多项视察调研活动,感到非常充实,受益良多。”谈及履职感受,省政协委员、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表示。

  • “2023年是我担任政协委员的第一年,现在回想起来仍感到心潮澎湃。”1月24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孙武斌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的“委员初体验”。

  • “作为一名‘老委员’,能够继续在省政协这个平台为人民利益而呼、为经济社会发展而谋,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1月24日,省政协常委、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彬在谈及多年履职感受时说。

  • 2017年,王伟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时,对报告中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自此,她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自己的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