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 2月20日,在延长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曹林虎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共话民生。

  • 2月21日,在山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谢晓军寄语全县政协委员:以担当扛起重任,用实干推动发展,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交出一份振奋人心的履职答卷。

  • 2月22日,在宁强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李宽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全面实施三大行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汇聚“政协智慧”、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

  • 2月21日,在商南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徐江博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在加快商南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业绩。

  • 2月21日,在丹凤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郭安贵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进取之心,以砥砺奋进、久久为功的实干之举,努力把县委全会擘画的任务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 “团结奋斗是新时代的最强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榆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月22日,在榆林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市委书记张晓光寄语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大局、实干奋进,躬身履职、服务民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榆林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来。

  • “委员们深入调查、认真研究,20篇发言涉及多个方面,谈问题、提方案、讲办法,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我们要善于听取意见和建议,广开言路,改进工作,对所提意见建议,要认真采纳,积极回应。”2月21日,铜川市委书记李九红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并现场作出批示,这是连续第2次现场批示委员大会发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的高度重视。

  • 2月21日,在洛南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杨长江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为推进洛南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 2月20日,在汉中市汉台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市委常委、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寄语全县政协委员:更好履行政治协商之职、发挥联系动员之能,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台新篇章中再立新功。

  • 飞雪迎春到,心潮逐浪高。2月19日,出席黄龙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提士气,展望未来抒胸臆。县政协主席吴江宏,副主席孙芳霞、张晓明、全芳珍,秘书长陈东明参加。

 404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